[全职高手][昊翔昊]今天,你舔盖了吗?

*脑洞主要来自七弦 @不是所有队长都特能苏 ,他有病不是我有病

*私设

*ooc预警

*两个作者都是智障不要骂他们

 

 

1

从前唐昊和孙翔是一个班的。

从前孙翔喝酸奶不舔盖。

有一次课间的时候唐昊看见孙翔偷偷摸摸拿出一盒酸奶喝,眼睛都直了。唐昊看着孙翔把酸奶喝完然后扔掉。

然后发现——孙翔是不是喝酸奶少了什么步骤??!

他!竟!然!没!舔!盖!

于是唐昊冲到孙翔面前,拍着桌子嚷:“孙翔!”

孙翔莫名其妙:“怎么了?”

唐昊用手指着孙翔,声音都颤抖了:“你你你……喝酸奶居然不舔盖!”

“哦,这个啊。”孙翔非常淡定,“我没有舔盖这个习惯。”

唐昊痛心疾首地教育孙翔:“孙翔你知道吗,喝酸奶不舔盖是极大的浪费啊!”

 

2

“邹远你知道吗!我们班有个人喝酸奶竟然不舔盖!”唐昊在电话里朝邹远咆哮。

邹远想说我也不舔盖啊,咱俩一起长大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啊。不过我以前也以为你不舔盖呢。倒是那个人你倒是很注意嘛,是个姑娘吧。

不过他知道唐昊在气头上,以他这个脾气还是顺着他来比较好。

“嗯!是啊!不舔盖真是罪大恶极!”邹远对唐昊的观点表示非常赞同。

唐昊愤愤地挂了电话,然后邹远默默地打开了冰箱拿出酸奶思索着今天要不要舔盖试试。

 

3

从此孙翔学会了喝酸奶要舔盖。

后来有一天孙翔送了唐昊一盒酸奶并且嘱咐他回家再喝。

唐昊想这个人是不是有病了哦。而且他还注意到孙翔脸有点红。

然后唐昊回家想起来要喝那盒酸奶。但是,他忘记了舔盖。唐昊把酸奶扔了以后才想起这档子事。算了算了,不就是一次没舔盖嘛。无所谓的。

 

4

第二天孙翔问唐昊:“唐昊你昨天那盒酸奶喝了吗?”

唐昊说,喝了。

孙翔一下子变结巴了:“那那那……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啥?”唐昊摸不着头脑。

孙翔看出了端倪,问道:“你舔盖了吗?”

“舔了啊。”唐昊死要面子地撒谎。

“那你看到了吗?觉得怎么样?”

“???!”唐昊莫名其妙地瞪着孙翔。

“行了唐昊你别装了!我知道你没舔盖!”孙翔咆哮起来。

唐昊这回真是不明所以了,他怎么知道我没舔盖??超能力?!真看不出来啊!

 

5

过了几天孙翔再次给了唐昊一盒酸奶并且嘱咐唐昊回家再喝。

这个人是不是有病?

孙翔一再地警告唐昊:“记得舔盖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记住了!”唐昊觉得烦死了,不就是舔个盖吗?还是我教你的!这么激动干什么!

 

6

然后唐昊喝了那盒酸奶。

舔了盖。

然后看见盒盖上有四个字。

我喜欢你。

 

-FIN.


评论(13)
热度(1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