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职高手][林暗草惊x风城烟雨]平明寻白羽 1

*原本想一气写完,但是文力实在不济憋不出东西来

*以及我小心翼翼地打个华秀的tag应该不要紧?到后来应该有华秀x

*ooc预警

*我要试试写BE 真的

 

 

大片天光从山的尽头流泻过来,冲散了本就零落的黯淡晨星,寒气似乎蔓延到左右双脑,感觉差劲极了。风城烟雨觉得自己可能连地上有几棵草都数得一清二楚,他抬起头,微微活动了一下自己已经发麻的脖颈。

还要坐到什么时候啊——

他突然有些恼火起自己的主人来,让自己在野外挂着机不怕被野怪挠死么?不过这种地方还真是连个野怪都没有,别说人了。

他四下转头,却发现一个忍者站在自己身后。

风城烟雨先是一惊,然后看清楚来者的ID又松了口气。

“啊,是你啊。站人身后也不说话挺吓人的。”风城烟雨对这个未来的战友比较熟悉,打了个招呼。

“地图上看到你在这里,就过来看看。”林暗草惊说道,在风城烟雨身边坐下。

“新赛季快开始了啊,你不是要加入联盟了么,还有空闲逛。”风城烟雨叹了口气,两手交叉放在脑后,躺在了草地上。

“你不也是。”林暗草惊笑笑,“不过你是账号不久以后要转交。你的新操作者,你见过了么?”

“还没有,你见过了?”风城烟雨并不关心这些事,顺口一问。

“……是个长得还不错的姑娘吧。”林暗草惊回忆了一下。

“我靠。”风城烟雨有些无法接受,“是个女的?”

“你才知道?”林暗草惊看着他,眼神有些难以置信。

风城烟雨耸耸肩。

“呵,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存在有些过于可笑了么?可以轻易地从一个人手中转交到另一个人手中,他们在游戏外感受到的是输赢,而我们感受到的是真正的伤痛与生死。不太公平啊。”元素法师的话的尾音有隐约的叹息。

墨绿色的眼睛很平静也很认真地望进了天蓝色的眸子。林暗草惊想了想,回答风城烟雨。

大概不是。我们有无数次死而复生的机会而他们只能死一次,我们同样能够真切地感受这样幽美如画的荣耀大陆,而他们——仅仅是观看而已。

还能感受到你。这句话他也想说。

“你说,那么账号卡真正死亡是什么时候?”

“大概……账号被注销?ID被废弃?或者再也没有登录过?再比如被永远忘记。”

“那是漂浮在荣耀大陆上的孤魂。”

——风城,你下的第一个本你还记得么?

——记得啊,我还记得那个本里boss的名字。现在想想那个boss好菜啊,简直是被碾压啊。

——但是尽管他一直在死去,一次又一次的被新的玩家给打败,他始终在那里。

——你的意思是?

——所有人都会记住他。每个副本都一直在那里,而他们看似重复不断地死去,其实是永生。不管多少人来去,他们都是每个玩家的必经之路。

 

 

 

风城,做个强大的元素法师。拿下属于你的荣耀,被那些玩家记住,我想……是一张账号卡永生的方式。

我知道了,你也是。

 

TBC.

 

我他妈的在写啥玩意儿不过这种冷cp真的有人看吗


评论(5)
热度(18)